「哇ㄟ下集底堆?

   底佳! 底佳!

   哇ㄟ下集尊比後阿北?

   耶! 耶!

   哇ㄟ下集底底叫~~~~

   後! 後! 後! 後!」

 

親愛的觀眾,歡迎準時收看菜阿牛不務正業之大吃大喝頻道

在上集,我們介紹了風靡全球的Lady M Cake Boutique

正所謂,吃完甜的吃鹹的,本著這樣的理念

今天,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轟動整個曼哈頓中城的印度餐車, "Biryani Cart"

IMG_0299  

 

沒錯,這就是上次讓我撲了空的餐車

第一次來的時候快五點,東西竟然全部賣光光了

這一次,雖然才三點多,但還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「老闆,請給我kati rolls,一雞一羊,謝謝!」

「只剩下羊肉了。」

沒關係,反正我喜歡吃羊肉...  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kati rolls了...

 

此時,身後一位男性上前點餐,老闆說 「今天賣完了喔!」

沒想到,我竟然如此幸運買到了今天最後一份餐點!!!

我再晚個三分鐘,就又會空手而歸了。  人間處處有激情驚喜...

實在是太開心了,於是乎開始跟老闆五四三!

 

我,「老闆,我今天買到最後一份餐點嗎?!」

闆,「對啊,差不多這個時間就賣光了。」

我,「我上個禮拜來的時候也沒有買到,我今天真是最幸運的人!」

老闆靦腆的微笑,我繼續說著...

我,「聽說你有全曼哈頓最好吃的kati rolls耶」

闆,「謝謝!」 

我,「所以我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子,就是一定要吃到!」

老闆聽到歡喜得是心花朵朵開,看他這羞澀又不好意思的笑容,真是太有趣了!

IMG_0305  

 

不出一會兒功夫,我的kati rolls已經好了

老闆在餅皮上面放了一點生菜,再放上剛剛炒好的羊肉,擠上醬料

醬料就是之前介紹過的白醬(請參閱Halal Guys那篇文章)、是拉差辣椒醬和一些白胡椒粉

將之捲起,蓋,kati roll是也。 

IMG_0306  

 

買完之後走到附近的小小公園,準備開始大快朵頤

Yeah!!!  終於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Kati rolls了

所以食材都融為一體,又是一個「我泥中有你,你泥中有我」

嗯哼嗯哼  其實這就像上次阿牛師做的五花肥牛捲一樣,是烙餅來著。

餅皮是像蔥油餅一樣,一層一層的。生菜平衡了羊肉捲的油膩,裡面還有迷你酸黃瓜。

簡單來說,就是好吃啊!

IMG_0307  

 

兩個捲餅總共六塊錢,實在是經濟又實惠!好吃又大碗!  

吃完兩個捲的我馬上進入food coma(食物昏迷)的狀態,因為剛剛才吃了三個Lady M Cake咩!

坐在小小公園裡,仰望天空... 我的心跟著高樓大廈一起無限往上延伸...

美景、佳餚 ,人生至此,夫復何求?

IMG_0308  

 

小故事,大啟發:

付錢的時候,老闆請我幫他拿一瓶水。老闆把水接過去之後,順手把它跟的捲餅一起放在袋子裡

我心想,哇喔~~~ 還有附贈一瓶水耶,怎麼那麼好?!

老闆:「Just for you...這個水請你喝,你真的很sweet!明天再來,我做一個special餐給你吃。」

我:「可是我明天可能不會過來耶,下個禮拜好了!」

老闆:「好,一定要來,我會記得你的!」 

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,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嘴甜人」

在點菜和等老闆製作餐點的時候,跟老闆聊聊天,告訴老闆你有多期待吃到他做的東西,

沒事多嘴甜,多嘴甜沒事,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喔!

 

IMG_0309  

左上:一定要來一張自拍

右上:比例尺(迫不及待吃了兩大口之後才想到要拍一下,分量很足,可以吃好飽好飽)

左下:呼之欲出的羊肉

右下:謝謝招待

 

最後呢,請到我最喜歡的Youtuber,Mike先生,友情客串來介紹這美味的Kati roll

Mike先生有一個Youtube頻道,"Strictly Dumplings" 專門介紹好吃的東西

不管你是想找美食,還是要學英文,都可以訂閱他的頻道喔! 

也歡迎在Instagram上發漏他,mikexingchen,讓他感受到我們台灣人熱情奔放的活力!

 

 

 

***緊急通知***

剛剛才發現,我去的這家叫做Biryani Car"d"    

好像有另一家更有名的是Biryani Car"t"

我就說嘛~~~  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~~~  

Card  Cart  傻傻分不清楚

吼~~~~~  真的假的啦~~~~~

這種餐車在街頭走兩步就一家...誰知道哪家是哪家啦...切!

不過Car"d"這家其實東西也是很好吃啦,老闆人也很親切

不然就兩間都去吃吃看吧,好嗎~~~~~

 

Biryani Car"d"

1180 6th Ave
on 46th street, NE corner

New YorkNY 1003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u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