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著一顆 「不成功,便成仁」的必勝決心

今天一定要吃到大名鼎鼎的貴婦級千層蛋糕,Lady M Cake Boutique

我也不知什麼動力默默地支持著我,可能是愛吃神

滴滴答答...答答滴滴...一個半小時之後  (在台灣搭高鐵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了)

Lady M~~~~~~~ 我來啦~~~~~~~

IMG_0312

 

「整齊、清潔、簡單、樸素」 Lady M Cake Boutique 把 蔣公的新生活運動四訓落實在裝潢中

店裡不只有蛋糕,還有提供三明治、咖啡及其他飲品

來的客人屬外帶居多 (嘿嘿嘿...事出必有因,答案稍待片刻後揭曉)

IMG_0292

 

看著菜單,實在是很想說  「老闆,除了巧克力口味以外的蛋糕,全部各給我來一塊!」

更想翻越過那高聳的透明玻璃,在各式各樣口味的蛋糕上翻滾

然而,現實總是殘酷的,出於無奈之下,我只能點招牌千層糕和栗子泥糕...兮兮慘慘兮兮

店員也將「迅速、確實」此二訓奉之為圭臬,不一會兒功夫,蛋糕已在桌上

 

Signature Mille Crepes  招牌千層蛋糕

超過20層薄如紙的手工蛋糕皮,與清淡不甜膩的特製鮮奶油,一層一層的堆疊出好滋味

放入口中,除了奶香以外,還散發出淡淡的焦糖味...一邊吃一邊點頭...

菜單上說總共20層,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,我掐指一算,大約是25層

IMG_0303

 

Gateau Aux Marrons   栗子泥鮮奶油海綿蛋糕

原味鮮奶油包覆於海綿蛋糕之中,外面再阿莎力的裹上厚厚一坨栗子泥鮮奶油,灑上些核桃

這款對我來說,稍微偏甜,濃密細緻的口感吃前五口絕對令人驚艷,再多吃幾口就是,嗯...好甜

此時此刻,招牌原味千層顯得平淡,但此平淡卻非平庸,也不是淡而無味;而是質樸,平易近人

IMG_0302

 

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吃完兩種口味,眼看還有那麼多酷炫口味沒有嚐到

加上我跋山涉水,千里迢迢慕名而來,啟有這樣就買單打道回府的道理?!

於是乎, 「小姐,我可以再看一下menu嗎?」

完全不在乎後果的點下了最後一塊蛋糕 

 

Strawberry Mille Feuilles     酥皮草莓香草海綿蛋糕

點這塊蛋糕的時候很假仙的要用英文說出蛋糕名

我,"Can I have a strawberry mille f...fe...fu...&*%#$*...s?"

小哥,"Strawberry mille feuilles?"(超級流利的說出蛋糕名)

我 (試著再說一次),"Yes, strawberry mille f...fu...f...what??!!"

小哥,"Don't worry about it. It's French"

其實,你只要指著圖片說 ...「我要這個!」... 就沒事了... 阿我就很愛裝咩,不行嗎?

好啦好啦,說一下蛋糕,上下外層和中間那層是酥皮,脆而不弱

上層是鮮奶油夾草莓,下層是鮮奶油夾海綿蛋糕

特別的擺設方式使其達到「香、甜、酥、脆」的完美境界

IMG_0301

 

就這樣,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是時候該面對現實,自食惡果了

看倌們有猜到為什麼外帶的客人居多嗎?   除了那些沒有美國時間坐著吃的客人以外

大概就是因為在店裡面用餐要付小費咩,不然蛋糕幫你切假的喔???!!!

不過下次我要是再來,肯定是外帶啊,中猴才在店裡面吃咧... 哈哈哈哈哈,開玩笑的啦~~~

IMG_0304

 

剛剛看到官網上,Lady M在韓國跟新加坡都有開分店喔

順路的話去韓國或新加坡吃吃看這傳說中必吃的蛋糕也不錯  

 

想必大家都知道 「吃完甜的要吃鹹的」的道理

吃完蛋糕之後...嘿嘿嘿...跑去吃了Kati rolls

對!!!  就是上次要吃老闆說賣完了的那間啦...  

可是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~~~~~~~

我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折磨自己 ,三更半夜寫食記,寫得我是又餓又累

就腰ㄟ捏...... 一直在吞口水啊......  明天補上嘿......   可以嗎????

 

今天的小故事大啟發就是:

其實,一個人吃東西最遺憾的不是孤單;

而是不能多點幾樣分享,各種口味都來一口!

 

 

 

Lady M Cake Boutique (Main Boutique, NY)

41 East 78th St
New York, NY 10021

212-452-2222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dy M Cake Boutique Kati ro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