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;

運動,是為了吃更多的食物。

 

這一天,起了個一大早,不辭辛勞的出門進行快走運動

我所做的一切,就是為了下午要來去Manhattan吃捲餅 (Kati roll)

據說,這餐車有著全紐約最好吃最好吃的捲餅,讓我是茶不思、飯不想,滿腦子都是Kati roll

Kati Roll    Kati Roll   Kati Roll    Kati Roll    Kati Roll 

於是乎,眼看著時間逼近,我踏著輕快的步伐,千里迢迢,歷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

映入我眼簾的,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Biryani嗎???!!!

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我:「老闆,可以給我兩個Kati rolls嗎?」

老:「Finished.」

彷彿聽不懂英文一樣,我歪著頭,皺著眉

老:「Closed. No more!」

What the...?????!!!!!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聽到了什麼

Finished  Finished  Finished  Finished  Finished          

這一個單字不斷在我腦中盪漾...我才真正的Finished咧...戰鬥力瞬間降為-500

 IMG_0082  

 

 

正當我失魂落魄之時,我告訴自己,

不管怎樣,今天都要吃到羊肉!!!

無論如何,今天都要吃到Halal food!!! (清真哈拉食品或伊斯蘭食品)

就是這種愛吃的鬥志使我的戰鬥力再度上升,繼續向前大步邁進

搜尋了一下,找到了之前吃過的The Halal Guys就在附近

走啊走~~~ 走啊走~~~ 果然那哈拉富的就在燈火闌珊處

IMG_0004

 

 

抵達時間:下午4時43分,隊伍是排到漏漏等~~~  

二話不說,頭也不回的加入排隊陣容

IMG_0073  

(上圖:4時45分    左下:4時55分    右下:5時05分)

隨著旗子越來越大,上面的字越來越清晰,我明白,大吃之時,以不遠矣

 

排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...「老闆,請給我一份Gyro over rice (羊肉飯),謝謝!」

IMG_9996  

請原諒我的衝動,來不及拍到加醬前的原貌,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啦~~~  搜哩搜哩~~~

 

IMG_9991  

醬~ 醬~ 醬~ 醬~~~

斯斯有兩種,醬料也有兩種,分別為白醬(不辣)以及紅醬(辣)

白醬:成分大概有美乃滋、希臘優格、糖、白醋、檸檬汁、鹽、黑胡椒

紅醬:應該就是辣椒、辣椒、辣椒、辣椒、辣椒 (這!個!會!辣!  請小心服用!)

 

 

IMG_9999  

把Pita餅三兩撥千金撥開之後,露出來的是碎羊肉,還有新鮮生菜,滿滿鋪在薑黃飯上

我喜歡把全部的東西都拌在一起吃,每一口都要吃到肉、飯、生菜和餅皮

Pita餅皮軟而不爛,很有口感;羊肉香而不膩,很有嚼勁

關於口感或味道這種東西,小的一直認為只能意會,不能言傳!!!

不過,總而言之,就是好吃兩字!!!

 

 

IMG_0002

大概吃到剩下這樣的時候,我發現,老牛老牛食量大如牛的我,此時此刻再也吃不下了

應該是醬料在作祟,因為白醬主成分是美乃滋,所以吃多了容易膩

加上他們的紅醬真的很辣  (嘶~ 嘶~ 嘶~ 的聲音不停地從坐在我身後的兩個韓國美眉那兒傳來)

老實說,沒有失手加那麼多醬的話,我肯定有能力清盤子    唉~~~ 無奈加醬料的時候太急了  擠了一堆

這就是欲速則不達   吃快弄破碗    千萬不要重蹈覆轍我這不專業的錯誤

這一碗兩個小女生分我覺得剛剛好喔    而且兩個人一起分享會讓食物變得更加好吃

會讓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   進而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   Peace & Love !!!

 

 

IMG_9988  

大家點完之後就坐在一旁吃,隊伍從來沒有變短過,生意就是有那麼好

 

 

一直在想,吃完油膩膩的東西之後,要怎麼解膩呢???

對!!!  就是吃冰淇淋!!!   

你們會不會吃完鹹的想要吃甜的,吃完甜的想要吃鹹的?  我就是這樣,所以永無止盡的吃下去

走幾步路就到了路口,看到停在對面的冰冰車,好不快活~~~

等綠燈亮了,我就要奔向冰冰車,點冰冰吃

說時遲那時快,我聽到引擎發動的聲音,心想,不會那麼雖,冰冰車要開走了吧

結果,冰冰車就這樣活生生的從我面前開走,而我只能把揪金金的送它離開千里之外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,最遙遠的距離???

IMG_0074  

 

 

看到這裡,是不是想為我乖舛的命運落淚?!

別急別急,紐約什麼都沒有(?),就是冰冰車最多啦...  多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...

這一區幾乎每個路口都有喔     所以啊   柳暗花明會又一村的

IMG_0075  

我點了一支香草冰淇淋 Waffle cone   

Waffle cone 脆脆的好新鮮     Vanilla就是Vanilla   好綿密  好細緻  好舒爽

喔~~~~    太~ 好~ 吃~ 啦~~~~~~~~ 

IMG_0076  

 

 

享受冰淇淋的閒暇之餘,還親眼目睹了帥氣NYPD 警察杯杯來開單  

我還一直以為冰冰車是合法停在街口做生意的耶     傻傻的    

(Btw, American Horror Story 又要演了,恐怖喔~~~ 恐怖到了極點喔~~~)

IMG_0077  

 

 

這一天,雖然沒有吃到滿心期待的Kati roll,也算是吃得很開心了

所以啊     我領悟到了  「吉人天相,絕處逢生」    

天無絕人之路啊    共勉之

 

 

 

 

工商服務時間:上次請大家自己Google店家的資訊,似乎有點不太人道。本人僅代表自己,在這裡向大家道歉,一鞠躬!
 
The Halal Guys
6th Ave & W 53rd St, New York
(347) 527-150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chupp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